一只双叶儿

第五:KID丶套鸟修
原/穹:一只双叶儿

「筑梦公馆(女房东乙女)」当他是你军训教官

陆泽/叶星朗/晨风/闵蘅


大学军训pa,假定已交往

ooc,幼稚园文笔预警,第一次写这种多人乙女,不太熟练与占tag致歉QwQ


陆泽


烈阳当空,蝉鸣阵阵。


你和其他同学一起在大太阳下站着军姿,汗水不断从额头沁出又沿着面颊淌下。


已经站了半小时了,你不满地看向你们的军训教官。对方却对你的眼神毫无反应,一边掐着表一边研读一本医学著作。


……好吧,是这老中医干的出来的事。


又不知道站了多久之后,陆泽终于放下了书本,随意地往你这扫了一眼,勾嘴笑了笑吹响了哨子:“全体稍息。今天大家都很不错,值得表扬,辛苦了,去食堂吃饭吧。”


“大量出汗以后要及时补充水分。”陆泽一把揪住准备往食堂奔跑的你的衣领。“知道啦知道啦,老中医真唠叨。”你拧开矿泉水盖子。“记得一小口一小口喝,不能一下子补充大量水分,小心点别呛着。”陆泽又在一旁叮嘱道。


看你喝完半瓶水之后他终于满意地笑了笑。本想着终于能去食堂吃饭,但是他又一把把你拉住。正当你困惑地回头时,对方的声音轻轻在耳边响起:


“敢说我是老中医?晚上……补充额外运动量,更有助于你保持身体健康。”



叶星朗


房东看起来很累啊((o´・_・)っ……


叶星朗看着你们绕着操场跑完第5圈时不禁感慨了一下。


“哔——”他吹哨停下大部队跑步的动作。


“大家辛苦了!先休息一下吧!(^▽^)”


“星星最好了!(◍•ᴗ•◍)✧*”你欢快地擦了一把头上的汗,趁没人看见小声地在对方耳边道。


他耳朵尖突然红了,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后颈。


“看在你很累的份上,就让你们休息一会儿拉!(。・ω・。)ノ♡”趁着四下无人他轻轻在你脸颊烙下一吻,随后脸涨得更红。



晨风


虽说是在站军姿,可对方一头飘逸的粉色长发再搭配上文邹邹的带链条金框眼镜和帅气精致的脸型还是吸引了不少女生的注意力。


你们为什么都盯着他看啊这明明是我的男朋友QAQ!你心里哀嚎着,时不时向对方散发一些怨气表达自己的不满。


“我可没有什么好看的哦,专心一点比较好。”注意到你的视线,晨风温柔地向那些女生笑了笑,随后专注又温柔地盯着你看。那些女生们脸一片红,连忙端正了军姿。


怎么样,这样她们就不会一直盯着我看了,馆主大人可满意了吗?


对方含着笑意的眼神中明晃晃地表达着这样的意思。


你跟着其他的女生脸一起慢慢荡起一片红晕。



闵蘅


“老师,你累了吗?”紫色头发的青年坐在你身旁。


“还行吧。”你摇摇头接过对方递来的水,拧开盖子喝了一口。


随后你思及他刚刚的称呼,突然愣了愣。


“闵蘅这里不是公馆啦不用喊我老师!再说你一个军训教官喊我老师是怎么回事嘛……”你声音因为不好意思一点一点轻了下去。


闵蘅乖乖地点了点头,很贴心地转移话题聊起他最近连载的漫画,还说下次会用漫游爱丽丝的能力带你去看看。


阳光轻阖,微风和煦。


评论(3)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